close

Oct. 27

進這個學校工作了5年

居然也能拿到獎牌

似乎好像很容易

 

但站在我旁邊這位同事

她在學校已經服務了50年

也就是14、15歲就來學校工作了

能在一個環境待超過50年

真的很不簡單耶

然而也能看見這個學校的歷史變遷

太勵害了

DSC_1232_fixed2web  

明年屆滿65歲的她

要退休好好享清福了!!!

 

 

Oct. 11

今天真的是可以請一天假放個連假耶!!!

( 更適合出國辣 ^^)

 

上班時間沒什麼人

可以做做自己的事

趁著空檔

把舊手機換新手機

9261180  

 

舊的畫面真讓人懷念啊

 

6a9dab0  

但新畫面也讓人愛不釋手 

 真的有一種換新手機的感覺耶 ( 笑 )

 

 

晚餐

92d6d50  

老公問我要吃啥?!

火鍋一向是我第一首選

吃100次也不會膩

 

 

Oct. 6

我只能說,人一旦被逼急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( 誤 )

颱風天的這天行程滿檔

( 是說,為何這天的日子特別好 )

趕看電影又趕喝喜酒

 

Mr.F 又因為case不能和我一起出門

我只能硬著頭皮獨自開車

颱風天  雨大風大的

我討厭的高速公路、夜間開車、不熟悉的路段

都得獨自面對

我才說,人一旦被逼急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

 

因為大學同學包場請我們看電影

所以就算颱風天也不能爽約呀

 

b9c1450  

 

寫著八八風災甲仙的真實故事

一群平凡的小孩  在拔河中找到了成就

團結就是力量

既使在這麼缺乏資源的環境

也能活出一條路

 以他們為榮

 

 

晚上又參加朋友的婚宴

看著十幾年的愛情長跑

終於修成正果

真是開心

 

b90cda0  

 outfit : heny shop 

 

Oct. 4


b9da0d0
  

收到漢妮寄來的小驚喜真的覺得好窩心也好感動

 

前些日子因為身體不適進廠保養了一下

醫生也說,可以準備開始懷baby也不會有問題

是說,年紀真的有了就這麼的不易呀^^"

面臨高齡的階段

雖然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

必竟這是女人唯一偉大的事

 

謝謝妳的鼓勵

我會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!54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